男人首选座驾!3.0T配8AT,全时四驱,降价8万,果断放弃E级、A6L

尽管SUV风生水起,温度始终居高不下,但对于商务座驾而言,豪华大轿车始终有着自己的“铁粉”。说起豪华轿车,我们肯定能够想起奔驰,宝马,奥迪,全新宝马5系其实在大家眼里,是一款看似比较中规中矩的中级豪华车,典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良好的操控表现,舒适的空间,其实从任何角度来看,它都是一款即可商务又能完美应付家庭使用的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5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及大灯的尺寸相比老款大了很多,整体造型也比老款更为年轻、时尚,对于年轻消费者的接受度也会更大一些。值得一提的是,M运动套装首次出现在了国产5系车型中,在运动包围的加持后,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87/1868/1500mm。与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相比,它的车身加长了32mm、加宽了8mm,高度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降低1mm(选装空气悬架车型)或升高9mm,轴距则没有变化,仍然为3108mm。

全新一代5系依然没有脱离宝马传统的内饰造型,但细节设计更为豪华。全新造型的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兼顾了美观度和舒适度,其中M运动套装车型.上还拥有"M”标识。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仪表盘背景会变为红色。全新5系在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上采用的分屏设计,在智能互联、手势控制以及触控屏自由调换菜单方面做得更加灵活出色,符合该级别车型定位。

全系标配的车尾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设计很吸引眼球,后尾灯的面积相对于上一代覆盖面积更广,更显得大气与运动。尾灯几乎没什么变化,不得不说宝马的尾灯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