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酒驾 男子撞人弃车而逃 顶包不成 凌晨时分投案自首

日前,大竹男子肖某酒后无证驾驶,操作不当撞伤两人。事发后,肖某没有救助伤者,而是选择弃车逃逸,并找人前去“顶包”,结果被“火眼金睛”的民警识破。肇事者肖某因涉嫌无证驾车肇事逃逸,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轿车撞伤行人

司机却不见了

“新华广场出车祸了,肇事司机已经弃车逃跑……”9月24日晚11点15分,大竹县交警大队接到转警指令后,分管事故的副大队长余辉立即带领特勤中队长杨松及值班民警彭翔等赶往现场,发现一辆银灰色的雪铁龙轿车停在公路边,右保险杠断裂,引擎盖受损,挡风玻璃中间有半球状凹痕,并有血迹从挡风玻璃渗进驾驶室,而车内却空无一人。一辆救护车停在附近,医护人员正在抢救两名受伤人员。

民警走访调查

有人前来“顶包”

面对突发的肇事逃逸重大案件,办案民警高度重视,一边认真勘查现场,一边走访周边群众,希望尽快查找到肇事司机。

“我是司机,这两个人是我撞的。”民警正在调查走访时,一位年约40岁的男子主动站出来称,这起交通事故是他造成的。民警立即询问其有关车辆行驶、车内情况等问题,而该男子却都说不清楚。见民警问得很仔细,根本无机可乘,该男子便不再说话,并趁机悄悄地溜走了。

随后,余辉通过公安信息网筛查肇事车辆信息,调取车主姓名、联系方式等资料,希望从中寻找到突破口。

肇事者自首

愿意卖房赔偿

经过大量筛查,民警发现肇事车辆系黄某所有,黄某家住大竹县竹阳镇青年路关仓坝。然而,车主黄某到案后,却完全不知情。当得知其车撞了两人,且驾驶人肇事逃逸后,黄某最终表示,估计车子是其“老表”肖某开走的。

9月25日凌晨1点30分,24岁的肖某在亲友的陪同下,来到大竹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其酒后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肖某供述称,当晚在黄某家吃过晚饭后,其他亲友都出门玩耍去了,他独自一人在客厅耍手机。突然,他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邀请他出去喝酒。他看到放在茶几上的车钥匙,便擅自将车开走了。他酒后驾车送朋友回家,车行驶至新华广场附近时,由于操作不当而将公路上的两名行人撞倒受伤。看到地上有鲜血,他吓得心里发毛,便弃车逃离了现场。

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肇事者肖某表示,他愿意委托亲属卖掉自己的房子,用于赔偿两名伤者的医疗费及损失。

秦军 本报记者 汤艳燕 杨秀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