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耳盗铃!男子头戴透明大脸盆盗窃 民警都看不下去了

据南方都市报9月25日消息,近日,佛山顺德乐从派出所德玛民警抓获了一名盗贼全某,只是民警一看监控就哭笑不得。原来该男子作案时竟然头戴洗刷用的脸盆,还是透明的,完全是掩耳盗铃,当天就被民警给抓了。

9月15日一大早,在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葛岸村内经营一家小超市的李女士回到店铺时,发现窗户的不锈钢防盗网竟然被剪开了一个大洞,意识到不妥的她立即开门检查,发现丢失一台苹果手机以及少量零钱,损失约2200元,于是立即报警。

乐从派出所民警发现案发时一名男子上身赤裸,头上戴着一个大脸盆作掩护,在店内四处搜刮,后在收银台处盗走一台苹果手机以及少量零钱,随后逃离现场。

就在案发当天下午,民警在葛岸村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全某给抓了。而全某表示自己刚到乐从来工作,结果花销巨大所以才有此一举。只是顶着一个透明盆子以为是万无一失,结果却是毫无作用。

目前,嫌疑人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