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中小企业局举办 2018年中小企业秋季人才招聘会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求职人员,帮助中小企业引进所需人才,进一步改善人才结构,加快补齐人才短板,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加强亲商助企举措,积极搭建职业介绍平台,让更多求职朋友们享受到政府公共服务的优越性,9月15日,由晋中市中小企业局主办,晋中市中小企业信用服务中心、晋中恒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榆次新希望培训学校赞助的“2018年中小企业秋季人才招聘会”在榆次区迎宾南广场(原工人俱乐部)盛大举办。

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以及社会各类人才为对象,以促进企业与劳动者交流,宣传就业优惠政策为主要内容。山西喊一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泽一瀚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海清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明亮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金融、房地产、教育、科技、机械等10余个行业领域的200余家中小企业参加了活动。岗位以网络、设计、文秘、行政、技工、财务等30余个门类的2000余个招聘岗位,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

活动中,各企业代表对自己的企业进行宣讲,让求职者充分了解自己的企业优势和特色,并对求职者自身能力以及素质做出一定的判断和建议,从而让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搭平台、引人才、提素质、促升级”的工作理念,抓好服务企业,强化企业家常态化工作,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帮助求职者认识自己,突破自我,塑造自身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