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挡道 竟被"彪悍"的挖掘机砸成废铁丢进坑里

据台湾媒体报道,9日,台南安平区一处工地爆发纠纷,一辆黑色轿车停放在工地出入口,疑似因挡道而引起挖掘机司机不满。双方口角一阵后车主仍拒绝让道,不料挖掘机司机一怒之下竟高举机械臂、重砸,将轿车压毁,随后再将车推进地基坑中,令众人当场傻眼。警方指出,目前车主已经提告求偿50万元,详细案情、事发原因及责任尚在调查中。

警方初步调查,受害车主陈姓男子9日下午1时许,驾车到安平区工地访友,临时将车停放在人行道、工地出入口处,从而阻碍了挖掘机进出。挖掘机司机见道路遭挡,立即要求陈某让道,双方为此爆发激烈口角。冲突过后,陈某仍严词表示拒绝让道,不料挖掘机司机突然“爆发”,在驾驶座上操作机械臂,并用前斗重重将轿车砸烂,随后还将车推进一旁工地的地基坑中,一辆完好的车瞬间成了废铁。

台南市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所长陈荣吉指出,陈某与该名挖掘机司机相识,且两人是朋友关系,双方真正冲突的原因是否是轿车挡道,还有待厘清。而目前陈某已经报警向挖土机司机提出毁损告诉,并求偿50万元,警方已受理正在侦办中。

(编辑:施蒙纳 范燕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