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莽跳不是盲跳!宁王扎克扫描开团力挽狂澜,阿水毒奶一秒暴毙!

目前S8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阶段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昨日RNG与EDG接连拿下小组赛首战的胜利之后,今晚来自LPL赛区的另外一支战队,IG也是终于有机会崭露头角,而IG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同组的LMS赛区战队GRX!

而就在双方的ban选阶段,我们可以看到双方的阵容都是非常的常规,当然了,唯一有点儿变数的可能就是IG的打野选手宁王竟然选择了一个前期在野区毫无统治力的扎克,而且对面的打野还是在前期猛的不行的奥拉夫,这让被称之为LPL荣耀大莽子的宁王在游戏的前期是无比的难受。

而就在游戏前期的时候,虽然IG通过下路的一波4包2成功的拿到了小优势,但是上路的duke在被对方抓死之后,GRX是利用刚刚拿到的峡谷先锋连破IG上路两塔,IG的局势是急转直下。

而在游戏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大莽子宁王是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力量,直接越塔起跳肉身开团,然而却遭到了对方的猛烈回击,几波拉扯过后,IG在退到自己塔下之后也是选择果断反打,而此时的解说也是不由得说道:jackeylove疯狂输出!

然而话音刚落,有闪现有大招的jackeylove竟然是被对手的塞恩给直接Q了起来,接着对手的奥拉夫是直接一斧子秒掉了jackeylove,这一波瞬间暴毙在引发一片弹幕狂潮的同时,也是让人不由得感叹到,接Q辣舞名不虚传啊!

不过就在IG陷入泥潭的时候,LPL唯一荣耀大莽子的宁王出现了,在蓝buff附近宁王是用自己的扫描扫到了对方辛德拉的影子,这时在并不知道对方其他选手位置的情况下,宁王竟然是非常大胆的跳了上去,将对方发育良好的辛德拉打的是措手不及,即使已经被塔姆吞掉,但是在肉鸡的刀妹面前,残血的辛德拉还是难逃一死。

(这种情况,我想大部分职业选手都不敢就这么跳上去,这哪是盲跳啊,这简直就是莽跳!)

而在中单被秒的情况下,GRX这边的阵容是瞬间溃败,在拿到大龙buff之后,IG也是非常迅速的结束了这场比赛,在拿到自己这次S赛的首胜的同时,继续保持LPL目前全胜的战绩,加油I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