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环境最好的监狱,让犯人都不觉得自己在监狱里

广义的监狱指关押一切犯人的场所,包括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等。在很多人心中监狱被高墙电网环绕,墙头有警察驻守,而每个地方的监狱生活环境。有些环境可以,有些环境比较糟糕,今天一组照片带大家看看一个比较另类的监狱。它号称世界上环境最好的监狱之一,这个监狱光光建造的时间就花了数十年,在而所花掉的钱也是让很多人吃惊,有10几亿人民币,在里面人们相对其他监狱会自由的多。

图为:犯人正在制作自己喜欢的菜肴,他们白天工作,到了晚上他们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食物,犒劳一下自己。不是每一个房间都有厨房,是十个左右的房间会有一个厨房。

图为:犯人们居住的房间,和一些监狱相比,这样的环境算是比较好的,电器也比较齐全,有电视还有冰箱,更重要的还是自己的浴室。

图中的犯人正在指导下在整理花草,为了让犯人在这里不那么无聊,这里有各种娱乐的方式。监狱周围有很多的林木,是为了盖住监狱的高墙,希望他们在这里不会很压抑。

图为:正在看书消遣的犯人,监狱里有一个很大的图书馆,下午时光,喜欢看书的人总会来这里消遣,看了有一种在度假的感觉。

图为:正在工作的犯人,一些犯人在这里做到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工作,还是挺认真的,他们专心做自己的事情,所以也比较少和其他人发生口角。

图为:监狱里的小超市,和外面一样,超市里卖的应有尽有。

图为:犯人们在自己的牢房里。在这个监狱当中,可以学习一些技能。

图为:正在认真工作的犯人,在这里很多人发挥了自己的技能,也学习到了一些技能。

图为:监狱里的篮球场,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场合供他们运动。

图为:监狱里的教堂,供犯人到此。

图为:监狱里的牙科设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