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现版本SR全式神实力T度榜 强度比肩SSR式神的多达8位

SR式神作为阴阳师中作为比较亲民的稀有度,在获取方式上相对于SSR式神来说要简单很多,而强度方面也不算令人失望,甚至很多SR式神的强度可以比肩SSR式神,而这样的式神现版本多达8位,本次就来看看现版本SR全式神实力T度榜吧,对于现版本不太清楚式神强度的你相信会有一定的帮助。

T0:其实我们是SSR

日和坊、追月神、书翁、鸩、黑童子、般若、镰鼬、凤凰火

比肩SSR甚至超越SSR,功能性连SSR都没有。这里面的SR式神基本上都是亲爹级别的,不少强大的阵容还有配置都是以他们为核心去构建的,一人头顶青天的典型。

T1:超高实用度,没有SSR的最大依靠

惠比寿、睡猪、红叶、弈、百目鬼、匣女、睡猪、姑获鸟、青坊主、犬神、妖琴师、海坊主

介于SSR和SR强度之间,相对于SSR来说欠一点点的火候,但个别和个别情况可能会超越SSR,没有SSR的话无脑用他们是非常靠谱的选择额,比如说红叶和姑获鸟还有青坊主的输出能力。如果犬神不削弱,可能评价会更高一些。

T2:这才是SR式神的实力

金鱼姬、烟烟罗、桃花妖、吸血姬、雪女、小松丸、鬼使白、以津真天

合理的SR式神的强度和水平,和SSR有着明显的档次和差距,有SSR式神作为其上位选择和替代,不过对于萌新来说他们的强度很不错,在没有SSR的时候用一下也未尝不可,其中有三个特殊的式神,一个是金鱼姬实力是有SSR水准的,但被鬼切害了。另外就是鬼使白被智障AI给拖了后腿,吸血姬属于地域鬼王的王者式神,如果把BUG修复了可能评价会高一些。

T3:娱乐至上、用爱发电、秘闻王者

猫掌柜、樱花妖、白狼、妖狐、夜叉、万年竹、傀儡师、清姬、白童子、络新妇、鬼使黑、跳跳哥哥

娱乐至上的式神,只能用爱发电,娱乐能力非常强,在非常特殊的场合可能会有超长的发挥,比如说类似超鬼王活动中的特攻式神。整体还是以冷门为主,但这个强度的式神评价虽不高也不算弱,因为你会发现处于这个档次的式神,在秘闻活动中都给玩家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和麻烦,说他们弱真的有点过分了。

T4:不返魂留着过年?

二口女、阿香、薰、骨女、人面树、孟婆、判官

T4榜单的式神很明显强度不足这几位式神说是垫底的垃圾也不为过,完全指望不上他们的实力,任何活动和场合都用不到他们,当然也有倒霉孩子属于那种被策划失误弄错的式神,比如说判官这种,调整之后实力反而不行了。二口女评价低主要原因是比她强的式神太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