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巅峰1.2米小男人零彩礼娶美女演员,买7套房生3个孩子

“谢谢媳妇的慧眼识珠,这7套房产都是她的功劳。”10月15日,张荣一脸宠溺地看着貌美如花的妻子。张荣身高只有1.2米,中专毕业后就被当地的一位方言影视明星相中,做起了搞笑演员。图为张荣与妻子李连红。

在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张荣遇上了身为舞蹈演员的现任妻子。为了全力辅助张荣,妻子舍弃了最爱的舞蹈,成为了他专职经纪人,两人先后买下了价值上千万元人民币的3套住宅、3套商铺和1套别墅。

张荣今年33岁,在10岁之前,他的身高和其他孩子并无太大差距。随着与同龄小孩身高差距越来越明显,父母将他带去检查后才发现他因从小分泌生长激素不足而导致了侏儒症。图为演出时的张荣

张荣作为家中的唯一的儿子,身为农民的父母曾无比发愁他长大后该靠什么生活。“确诊后,我受尽了非议。父母那时就觉得,他们走了,我就活不下去了。”图为演出时的张荣。

为了让张荣有个谋生的手艺,父母把他送到了中专学家电维修。让张荣没想到的是,2002年,他读完中专后准备找工作时去看了一场表演,就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图为张荣在为宾客演出。

当时,舞台上的一位方言影视明星,在人群中一眼相中了身高1.05米、体重20公斤、长相可爱的张荣,并将他带上了表演的道路,并起了艺名叫“小布丁”。图为张荣在表演。

本以为自己会浑浑噩噩枉度一生的张荣,走上表演道路后如鱼得水,各种演出不断。2005年时,他的月收入已经达到了上万元人民币。图为张荣演出结束离场。

2006年,他演出时认识一名身高1.6米的女孩,俩人婚后生下了一儿一女。2009年,前妻选择与他离婚。2012年,前妻再婚,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的张荣一度陷入了崩溃。图为张荣与他现在的妻子还有三个孩子合影。

在张荣最难的时候,一位“天使”的出现,让他重拾幸福。李连红是一名舞蹈演员,面容身材俱佳,身边追求者众多。那时,李连红也刚因为男友不上进而分了手不久,看着踏实肯干又有上进心的张荣,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两人的恋情遭到了李连红父母的大力反对。“特别感谢我老婆的坚持,她非我不嫁。”看到了女儿的坚持和张荣的踏实,两位老人最终同意了他们的婚事。2013年9月,张荣没花一分钱彩礼就娶到了娇妻,随后,李连红为张荣生下了一个儿子。图为李连红与儿子

结婚后,李连红放弃了自己心爱的舞蹈,专职当起了张荣的经纪人。为了帮丈夫拓展演出渠道,就连坐月子期间,电话也从未减少过。夫妻俩始终憋着一口气,一定要拼出一番成绩让那些冷眼讥笑的人看。图为张荣演出结束后,在路边饭店点餐。

随着张荣的名气越来越大,有些影视剧找上了门。热爱表演的张荣从不计较演出角色的大小,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剧钱再少也愿意接。随着收入的提高,夫妻俩把省下的钱,都用来投资房产,如今拥有3套住宅房、3套商铺以及1套400平米的别墅。

为了方便出行,夫妻俩购置了一辆奔驰轿车。最令张荣欣慰的是,妻子不仅美貌更加善良,除了对前妻生的两个孩子视如己出,对公婆更是体贴入微。对于未来,夫妻俩信心十足,一心只想好好演出,为三个孩子提供最好的生活和教育。从一个被人冷眼笑话的矮男人,到如今拥有这样令人羡慕的幸福,张荣已非常知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