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类大脑开发程度达到100%,会发生什么?答案你会想到

地球已经诞生46亿年里,在这46亿年的岁月里,地球出现过很多的生命,但最终只有人类进化成长为智慧生命,成为地球的霸主,笑到了最后。

人类从诞生到进化成长为智慧生命,只用了数百万年的时间,这是一个让人类感到骄傲的生命奇迹,要知道6500万年前的恐龙曾经也是地球的霸主,但恐龙在地球生活了1.6亿年都没有进化成长为智慧生命。最后反而被后来居住上的人类给超越。

人类之所以能够短短数百万年的时间成长为智慧生命,智慧文明,更是不断发展科技走出地球,探索宇宙,这一切离不开人类有一个智慧的大脑,人类的祖先正是通过不断思考,让大脑不断进化发育,最终成为智慧生命。因此,人类的全身上下最神秘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大脑。

有科学家曾提出一个观点,认为人类的大脑,我们能够利用的只有10%,90%的大脑部分还处于未开发状态,而有一些天才,比如像牛顿,爱因斯坦等这些伟大的科学家,他们之所以取得如此成就,除了跟他们的刻苦钻研之外,更重要的是它们的大脑比普通人开发利用多一些。

爱因斯坦死后,他的大脑被科学家拿来做研究,研究发现,爱因斯坦的大脑确实与众不同,开始程度达到了20%,是普通人的一倍。虽然只比普通人多了10%,但却成就了爱因斯坦伟大的一生。相信牛顿这样伟大的科学家,他的脑开发程度必然也比普通人要高一些。

大脑的开发程度多少决定着一个人先天的条件优劣,于是有人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假如人类大脑的开发程度达到100%,会发生什么?人类会不会成为神一样的存在?对此问题,我们一起来用科学的观点来探索一下。

大脑开发程度的多少,决定着人的先天优势,这个是不用怀疑的,我们拿孩子来做说明,相信朋友们都会发现一个现象,有一些孩子出生后不久就表现出异常的聪明,他们过目不忘,记忆力超群,这些孩子被人们称为神童,同样的知识,别的孩子要一天时间才能接受和学习完,而神童可能只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或者更短的时间。

这些天生就非常聪明的孩子,事实上他们的脑域开生就比别人多一些,有可能只多那么几个百分点,但表现出的聪明劲就非凡,不管是学习,说话,反应,记忆力都要超出其他孩子很多,只要这些孩子能够一直努力奋斗学习下去,未来的成就肯定要超越普通孩子很多,甚至再诞生一个爱因斯坦也有可能。

当然,如果你天生脑开发程度比别人多,从小就是神童,但后天不努力学习,最终也会沦为一个平凡之人,有先进的优势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能成为像爱因斯坦一样伟大的科学家。不努力你脑开发即使比爱因斯坦还要高,也没有什么用,从小是神童的孩子长大后成为普通人的例子太多了。

大脑开发程度如此重要,那是否开发到100%就是好事呢?事实上不是,有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人类的大脑已经有5万年没有再一次进化和发育了,也就是说5万年前的人类大脑只能利用10%,而现在的人类仍然还是只能利用10%,这是为什么呢?

人类现在的科技发展可是5万年前的古人没法比的,但事实上现在的人类并不比5万年前的人类聪明多少,我们现在有这样的成。=就,不过是一代代人知识的积累才厚积薄发的。那人类的脑开发程度为什么没有继续增长呢?这有可能跟人类自身有关。

大脑也是人类身体的一部分,它的一切活动自然也是需要能量的,这些能量从身体中吸收,我们现在的身体能量只够供应大脑10%的开发程度。如果大脑的能量需求增多了,身体其他的器官的能量供应就会减少,这样身体就会出现问题。

因此,如果人类的大脑开发程度达到100%,会出现两种结果,最多的可能就是身体的能量全部用来供应大脑,身体的其他器官没有能量的供应会衰竭或死亡,身体严重失衡,最后的结局也就是死亡,即使没有死亡,也会出现大脑活着,身体死亡这种情况,类似霍金这种情况。

还有极少数的一种情况,就是少数人的意志非常坚强,大脑开发到100%后,身体并没有垮掉,反而为了适应大脑的变化开始发生一些基因突变,也就是说是一种进化。不过这种情况会极少。那么当大脑开发100%,身体也同时完成进化的时候,这个人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可思议的能力和力量,有可能会成为真正的超人,成为非人一样的存在,当然这肯定是好事,这是更高级的生命。

由此我们明白,大脑100%开发并一定是好事,即使未来人类技术可以做到了,但也不能去实施,想要让大脑的开发程度不断提高,首先要让身体强壮和强大起来,只有身体先完成进化能够储存更多的能量,才能够对大脑进化开发和强化。

也有一部分科学家认为,人类大脑根本不用专门去开发,那只用带来危害,大脑的开发是跟身体密切相关的,当人类的身体完成进化,成为更高一级的的存在,身体内的能量更多的时候,大脑自然也会根据身体能量的变化自动完成开发,你身体的能量能够供应大脑20%的开发程度,大脑会自动开发到20%,不用人为干预。

如果事实真是这样,那主要的还是加强人体的进化,而要做到这个就需要用到人类的基因技术了,相信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发展,未来的基因技术成熟了,通过基因药剂让身体突变完成进化,人的大脑也会跟着同步完成开发。

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有何看法,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