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资深玩家都有这些小习惯,你中招了吗?

时间进入2018年,英雄联盟也算是正式进入了s8赛季。到了现在英雄联盟已经拥有了相当庞大的玩家数量了,特别是国服,玩家数量较之外服肯定是要更多的。如此之多的玩家玩的同一个游戏,时间一久了总会有一些相似的小习惯,这些习惯你中招了吗?

站在别人后面指挥

有时候,英雄联盟玩久了感觉就跟上瘾了一样,有时候只要自己没开游戏,而旁边的玩家游戏开始了,不管是认识还是不认识,都想来一波指挥。从阵容搭配到团战处理再到草丛插眼,都喜欢将自己的玩法告诉旁边的玩家。如果坐在旁边的小伙伴是认识的人话就更激烈了,有时候甚至都有想自己上手操作的欲望,哈哈。但讲道理,笔者以前在学校外面的网吧玩英雄联盟的时候也总是遇到这种人,感觉就算是真的打得比我好这么在那里bb也是十分让人不爽呢,所以小伙伴们有时候看到别的玩家打得不好的时候适当的指点一下是可以的,但不要过分哦。

黑白屏同样也操作不停

在游戏进行到最为激烈的时候,就算自己死亡了操作也同样不会停下,特别是在敌方都推到自己门牙塔这种十万火急的时候,对着黑白屏也是A键加鼠标不停点击。以前笔者一直以为这是自己才会有的深度网瘾习惯,结果昨天看某前职业选手直播的时候发现原来他也这样,哈哈,看来英雄联盟玩久了的玩家或许都有这种习惯吧。

走在路上意念操作

或许是精彩视频集锦看多了,又或许是自己在使用这些英雄的时候并没有达到百分比的完美,所以有时候就算是走在路上也会有一些意念操作的镜头。就比如笔者在刚开始玩劫的那段时间,虽然战绩也有胜有负,但距离视频集锦中那种火影劫确实还有一段距离,总感觉他们的连招要比自己快上不少,于是乎有时候就算走在路上也会想一些连招,比如说劫的WQE,幻想着自己能够以突破天际的速度释放出去,在敌人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死了,有时候手指还会配上动作,旁边的朋友还以为自己发病了呢,我的天。

激烈团战时对旁边的人或物基本无视

有的网吧或者网咖虽然比较嘈杂,但是太冷清的话对于英雄联盟玩家而言或许并非最好的。就算网咖里再嘈杂闹腾,只要自己进入到了游戏中,带上耳机之后基本上对旁边的一切视若无睹,我的心中只有这波极为关键的团战,成败在此一举了,哪管他身后洪水滔天,先打完这波团战再说。正是因此,也出现了许多网吧里经常出现的镜头,家长到网吧来抓人啦,小伙伴还一直对着电脑玩得起劲,一直将站在身后的家长无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