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清洁了一半的口腔问题多!冲牙器怎么样?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才要命这句话就深刻的表达了我们对于牙痛的感受,虽说都知道牙痛很残酷,但是人们总是无法避免的出现口腔问题,根据卫计委口腔健康统计显示,中国大多数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牙病,其中以龋齿居多,平均每人都有两颗以上的龋齿。其实这些的根源都在于刷牙没有清洁到位,我们平常的刷牙其实只清洁了口腔的一半,口腔问题是无法避免的,因此要使用专业的牙齿清洁器具——冲牙器,但是冲牙器怎么样呢?我们现在就来看看!

开头说到,刷牙仅仅只清洁了一半的牙齿这点可能大家都会有疑问,这件事其实是事实,虽然我们早晚都坚持刷牙,只能清洁牙齿的表面,也就是口腔中的65%的区域,而那些隐藏在牙缝牙龈的菌斑,牙刷刷毛难以触及,这也就导致了细菌会不断的滋生,长此以往就会造成牙龈炎、牙周炎、龋齿等口腔疾病。

而看向欧美等地区的国家,其实都十分的注重口腔健康,它们除了定期做牙科检查之外,是绝对少不了一个清洁器具,就是冲牙器。

冲牙器最初进入国内时人们都对它十分陌生,但随着对口腔健康意识的加重,不少人都开始用起冲牙器了,也有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冲牙器的好处,因此冲牙器也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当中。

冲牙器是一种对水施加压力从而喷射进口腔进行清洁的口腔保健工具,它的水柱可以任意的喷射进口腔深处,将口腔内部、牙缝处的细菌以及食物残渣都冲洗干净,这样一来,就会减少口腔内部疾病的产生。

除了清洁效果以外,冲牙器的水流还可以冲击牙龈,通过水流刺激按摩牙龈根部,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从而巩固牙根。因此冲牙器的作用对于口腔内部是很有帮助的,下面就说一下较为知名的冲牙器产品。

美国心诺XNUO冲牙器

美国心诺是知名的医疗科技型企业,旗下产品经过层层质检严格把关,品质有保障,心诺冲牙器采用市面上最为高效和舒适的高压脉冲式技术,可以温和高效的冲击口腔内部,将牙缝以及牙龈沟等部位的细菌、食物残渣都全部清除,在使用之后口腔问题会得到大大的改善。

洁碧冲牙器

洁碧是少数专注以研发口腔护理器具的品牌,它在1997年进入国内之后,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洁碧冲牙器也是采用高压脉冲式技术,不仅可以清洁口腔,还可以在冲击口腔时按摩牙龈,达到双重呵护的作用。

冲牙器怎么样?许多用过冲牙器的朋友都了解到冲牙器可以帮助人们口腔大大的改善,将口腔内部达到完全的清洁,不管是口腔炎症还是口臭等问题都可以得到改善,你不妨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