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 Pro滑盖式手机今天发布 却被OPPO Find X完胜

2017年对手机行业来说可谓是充满技术突破的一年。以OPPO为首的国产品牌正朝着100%全面屏的方向努力,在屏占比一次又一次刷新的背后都是设计结构的突破。

其中,OPPO Find X凭借机械式升降摄像头结构设计让不少消费者一改对OPPO专注营销而忽略产品的看法,而这种设计似乎也正在引领潮流。北京时间8月30日,荣耀在IFA公布的Magic 2恰巧使用的也是与Find X类似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甚至就在荣耀Magic 2的信息公布不久后小米科技总裁林斌也通过社交媒体曝出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3同样是采用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当然,还有今天发布的OPPO Find X手机。他们集体致敬OPPO Find X手机。年轻人必备的高颜值手机

造就93.8%的超高屏占比、正反无暇一体机身的关键,正是由于OPPO创新性采用双轨潜望结构。得益于这个机械结构,Find X区别于市面上清一色异形全面屏,接近消费者心中理想的全面屏手机,初现未来手机的雏形。

OPPO Find X 搭载了首创的双轨潜望结构,该结构不同于传统的摄像头设计,使用时便会升起,不使用时便会完美隐藏,减少前后开孔,保证了手机的整体美感。不得不佩服OPPO脑洞大开的想象力。

而在女生们比较关注的前置摄像头方面,OPPO Find X前置最大的亮点3D自拍功能。借助3D结构光识别对于人脸轮廓的精准识别,极大的丰富了前摄的拍照体验,用户不论在自拍还是在视频通话的时候都可以实现非常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做到前景和背景自然的虚化过渡,实现更好的拍照和视频体验。续航更持久 超级闪充还能边玩边充

然而玩游戏,是最能考验手机续航能力的,没玩几局就需要寻找充电器,插着数据线难免会影响游戏的体验和发挥。而且一般职业玩家都是连续多局对阵,OPPO Find X采用的第二代10nm制程工艺CPU,结合骁龙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让性能得到了质的提升同时,功耗变得更低。有玩家做过实验,手游《王者荣耀》一局20多分钟,OPPO Find X仅消耗5%的电量,满电状态下鏖战大半天都不是问题。就算是看直播1小时也不过耗电20%,可见OPPO Find X的续航表现非常惊人,堪称游戏神器。

在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 630,配备8GB内存,这已经是目前最为顶级的配置了。甚至没有之一。

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Find系列的再度出世,OPPO用事实来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或许OPPO打了一手情怀牌,毋庸置疑的确实有很多的Find系列情怀机友回归。而这款手机也成为OPPO史上叫好又叫座的又一旗舰机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