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六七钱的人,最适合开这四款车,有面子,养起来不费劲

我们的生活条件在提高,生活品质也在提高,汽车已经成为我们最为主要的出行工具。目前,各大品牌的车企都在推出新式的汽车,汽车市场上给我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在汽车的税费降低之后,个各大品牌更是降低了自己的价格,希望刻的受到卖家的喜欢。虽然说现在汽车的价格日益下跌,但是对于一些普通的人来说,一辆小轿车的价格确实也是比较难接受的。那么,对于那些月薪六七千的人来说,他们会怎么样呢?

对于他们来说就不仅仅是买车那么简单了,他们更多想的是哪款车可以更好的显示自己的身份,其实就是要看什么车可以匹配上自己的工资。今天我就跟大家来说一下,对于月薪六七千的人来说,这四款车相对还是非常让人喜欢的,开出去有面子,养起来也不费劲,大多数人也是可以接受的。

先介绍一下第一辆车,它就是大众公司生产的迈腾,这款车大家或许都听说过。相比于同品牌的帕萨特,迈腾有着更加帅气的外观,帕萨特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特别正式,而迈腾给人的感觉就是,除了正式,还给人一种洒脱的感觉。

而且这款车的价格目前在17万到30万之间,对于每月六七千的人来说,买辆中配的就差不多了,而且价格相信也是可以承受的。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丰田公司的一款车,没错,就是凯美瑞。这辆车的价格和迈腾不相上下,不过外观上在小编看来,迈腾还是略胜一筹,不过从这款车的销量和性能来看,还是值得一买的。

介绍了两款比较“正式的”车之后,小编想给大家带来一点“酷帅”的感觉的车了。这款车就是本田公司的雅阁,尽管在新款的雅阁面世后负面新闻比较多,好多朋友都说本田这次要坏事了,一首凉凉送给雅阁。不过人家确实争气,自己救了自己,过万的月销量还是让许多车望而却步的。更重要的是,相比于同级的其他车子,人家本田雅阁的“颜值”高啊,比那些车子高的不是一点半点。而且继承了本田一贯的大空间,还有日系车省油的优点,所以综合来说,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买的。

最后要说的这辆车大家可能也不陌生,它就是凯迪拉克ATS-L。小编刚才说了,最后这两款车主要是以外观为主的,这次没骗大家吧。凯迪拉克一贯以帅气的外形享誉车界。不过,这款车的价格也是要比其他三辆车的价格高了,它的售价在30万左右。不过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这四款车介绍完了,朋友们可以作为参考,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