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饼干盒藏毒雇网约车运送 被机智司机识破

贾先生是呼和浩特的一位网约车驾驶员,10月9号晚上11点多,他接了一个单,说是让去送点儿东西,这事儿本来是很简单,可接单后,贾先生是越想越不简单。

天天跑网约车,拉人送客,能有啥不正常的呢?据贾先生介绍,叫车的人让其到超市取点东西。“他电话里说,他不上车了,人也不在这儿,让送到金桥新营子村。”叫车的人不坐车,只是让送点儿东西,贾先生也没在意,可在路上,贾先生是越想越不对劲儿。

贾先生一看,对方让去超市取的东西,无非就是些饼干饮料。这些东西哪儿都能买到,正常人谁会花40多元钱打车费,从十多公里外的地方买了往回送呢?两瓶水加点儿东西也就是20多块钱。所以贾先生得出的结论是:这事儿不正常。

于是,贾先生报了警。民警和贾先生一起赶到交货地点。到新营子村的村口,蹲守了三个小时之久,取货的人迟迟没有出现。不用问,这里面肯定是有问题了。

据警方介绍,黑色塑料袋里的饼干打开以后,里面有个用卫生纸包着的小包。经查验,确定是违禁毒品海洛因。

利用网约车运毒,这还了得,民警立即赶到了贾先生取货的那家便利店。石某,呼和浩特一家便利店的店员,之前就因为吸毒被打击处理过。当天晚上因为另一名吸毒人员贩了毒瘾,就打电话叫了贾师傅的网约车,到石某所在的便利店来取。本想用这些商品来掩护,没想到却被机警的贾师傅一下子看穿。

第二天,那名没有出现在取货地点的男子,也就是打电话约车的吸毒人员,也被警方抓获。

目前,石某和陈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隔离戒毒措施。

(来源:内蒙古综合 编辑:周杰 责任编辑:爱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