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亿年前就灭绝的三叶虫,却死在人类的脚下,什么情况?

人类一直在研究世间万物的进化史,尤其是作为高等动物的人类本身!

在2000年,非洲肯尼亚的土根山区,发现了距今600万年前的人类化石,将人类的历史推到了600万年前!也就是说,按照目前的证据表明,人类在地球上生存的时间也就600万年左右!因此,当2.4亿年前出现了人类的脚印,这又是什么情况呢?

三叶虫,是一种节肢动物,它们最早生活在距离今天已经有5.6亿年历史的寒武纪,直到2.4亿年前才灭绝,只是灭绝原因不明,是除了恐龙,最知名的化石动物!也就说在2.4亿年前,就已经不存在三叶虫了!而神奇的是,在三叶虫化石中,人类竟然发现了属于人类的脚印!

这个三叶虫化石,上有一个清晰的人类脚印,脚印有15.2厘米,似乎是个小孩的脚印,脚印的五指清晰,甚至依稀可见凉鞋的痕迹!但在2.4亿年前,人类根本还没有诞生,更别说已经有凉鞋这种新时代的产物了!但这个脚印又不像大自然的杰作,那么它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难道是传说中的时光穿越?是有人穿越到了寒武纪,而留下的脚印?但时光穿越是否能够实现还是个未知。

于是有人说,或许在2.4亿年前,三叶虫还并没有灭绝,只是人类一直没有发现罢了,毕竟一直也没找到三叶虫灭绝的原因不是吗?对此,你们怎么看?你觉得2.4亿年前就已经灭绝的三叶虫,为什么会被只有600万年历史的人类踩了一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