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款2000元的iPhone XS,打开一看多个下巴!

目前国产手机价格已经不像当年那样恐怖,从几百块的百元机到几千块的旗舰,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如今国产品牌已经走上正规,做的也非常不错,但为何还会有山寨机出现呢?

近日发现一款不到2000元的iPhone XS,当然它是山寨机名为智客XS,该机从内到外几乎能山寨iPhone的点都山寨了,好比背板用的就是iPhone XS的背板,所以单看背面几乎一模一样,系统UI也是做的非常像,但是由于技术限制,屏幕下方是有大下巴的,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第一眼看足够以假乱真,但仔细一看就知道是防机!

当然系统还是安卓,配置见下图,其中简单说下什么是拆机高通骁龙845,字面理解处理器就应该是在其他手机上拆下的,组装在智客XS上,这样稳定性可能无法保障,不过骁龙845的性能是有的,整体配置上看,是要比某多多版要高,属于能用的山寨机!

系统中几乎看不到安卓的影子,基本所有界面都做的装饰,就像这个Face ID界面,给你看很难有人会发现它是山寨,同样需要转头,同样可解锁,粗心的话很容易翻车!

这么明显的山寨机会有人买吗?个人认为,或许这些山寨厂商就是为了满足那些想买iPhone XS但没钱的用户,这些人即便知道是山寨也会去选择买,厂商刚好抓住这点!

翻看该机官网,似乎已经就是把山寨做的品牌,基本防的都是高端机型,做的还很真,所以大家在非官方渠道买手机时一定要看好,否则很可能买到山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