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四大男神化身护花使者,“电竞吴宣仪”柔柔超有牌面

在刺激战场中,要说吃鸡大神还真不少,但说起吃鸡女神就少之又少了。长相甜美,说话又温柔的刺激战场人气美女主播柔柔,便是为数不多的技术型主播。后来加入到刺激女团101中的柔柔,粉丝们更是送她“电竞吴宣仪”的美称。气质出众的柔柔,还经常收到邀请参与各大主播活动。这次柔柔的生日会,终于可以自己当主角,难言、皮皮哲、苏神、许澈也甘当柔柔的护花使者。

不得不说柔柔这次生日会还是非常有牌面的,当天除了有四大男神作陪,虎牙首页也主推柔柔生日会。值得一提的是,人气帅哥许澈当天也过生日,而且也是许澈在虎牙平台上的首次露脸,跟柔柔也相当有缘了。

在接下来的水友赛中,也发生了许多趣事。游戏刚开始,寿星柔柔首秀失利,队友还未来得及过来救援就被粉丝击毙。而一同组队的难言、皮皮哲却开始围着柔柔开始庆祝跳舞,因为粉丝只要击败寿星就可以获得精美礼品。给粉丝送礼物柔柔还是挺开心的,但是看到队友的一阵尬舞,柔柔表示不开心,寿星你们都欺负。这眼看寿星都不在了,难言便拿起手雷直接自爆三人重开。看到队友这么讲义,柔柔又被逗笑了。

虽然队友喜欢拿柔柔寻开心,但其实还是很宠爱柔柔的。比如在柔柔受伤倒地时,队友迅速围过来放烟雾弹,并且组成人墙,好让柔柔安心打药。这么贴心又绅士,这才是对待寿星应有的态度嘛。

进入决赛圈后,他们遇到了一只独狼,如果直接击杀掉就没意思了嘛。三人也达成一致,最后竟开始公然调戏这只独狼,柔柔更是狂丢手雷,给对方营造轰炸区的氛围,堪称人体轰炸机。这么好玩的骚操作,想不到柔柔姐也会呢。

柔柔的生日会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相信气质美女柔柔以后也会越来越漂亮,吃鸡技术也会更强。大家是否喜欢这位美女主播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