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啥?滴滴司机被出租司机撕咬耳朵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11 月 4 日,在新余市仙女湖景区门口,一名刚将客人送到景区的滴滴司机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在两人厮打过程中,出租车司机竟张嘴撕咬滴滴司机的耳朵,不仅将滴滴司机的右耳咬掉下一块肉,耳朵的软骨都咬掉了。事件发生后,新余警方全力调查此事,目前调查工作仍在继续中。

据这名邹姓滴滴快车司机称, 11 月 4 日下午 2 时左右,他接单从新余北站接了客人并按对方要求将客人送到仙女湖风景区。当他将乘客送到景区门口后,看到路对面一辆出租车司机拿出手机对着他和车辆拍照。当时周围只有邹先生一辆车,可能对方看邹先生是拉客人的滴滴网约车,便拿着手机一直对着邹先生照,一边拍一边还骂人。

邹先生随即下车质问对方,随后两人发生口角。之后,当邹先生他回到车中想离开时,出租车司机从出租车中拿出一根胶棍打砸邹先生的车辆,将邹先生的车窗被打碎了,车门也砸变形了,随后,对方又拿胶棒打邹先生的头。

邹先生表示,被打后他曾还手,在两人厮打过程中,出租车司机竟张嘴咬他的右耳,将他的右耳咬掉了一块。邹先生右耳当即血肉模糊,鲜血淋漓。

" 耳朵的软骨都咬掉了,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修复好,被咬下那块肉成活几率很低。"11 月 5 日,邹先生去做了伤情鉴定,还在等鉴定结果。

在邹先生提供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他的右耳耳廓外沿被咬掉一小块,从耳朵到脖子可见有血迹。一辆白色轿车驾驶位车窗玻璃碎裂,车门有被打击痕迹。新余市中医院为其填写的病例显示,邹先生被人咬伤至右耳疼痛流血,右耳廓软骨暴露,耳廓皮肤缺损,3 至 4 厘米软骨缺损。

编辑 | 周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