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数千万用户已经被升级Windows 10 V1809版

微软此前已经在Surface活动中宣布开启Windows 10 v1809 Build 17763正式版的推送。不料,仅过去两天,大量报告“我的文档”资料丢失的问题,官方定位确认后予以从Update、易升、媒体介质创建工具中紧急撤回。

微软在Windows 10里内置的自动更新策略有利于提高整体安全性并及时给全球七亿用户带来更多的新功能。

然而这只是理想状态而不是现在Windows 10的现实状况,因为问题频出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反感微软的更新。

超过千万的用户已经被升级问题版本:

广告网络ADDUPLEX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10 Version 1809版整体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2.3%。

按微软发布此前发布的七亿用户数据来算使用该版本的用户也已经有 1600 万,显然这是个非常庞大的数字。

ADDUPLEX数据来源主要是 Windows 10 商店应用的内嵌广告,虽然数据不是非常准确但偏差也不会太大。

这些用户里主动下载镜像升级的数量极少,绝大多数用户依然是通过微软开启大规模推送后被自动升级新版。

10月的最后一天已经结束了,然而Windows 10十月更新正式版(v1809)并没有和大家见面。 相反,微软已经面向慢速(Slow ring)和发布预览通道(Release Preview ring)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补丁KB4464455,安装后系统升级为Build 17763.107。

更新日志中,微软强调,此次修复了在解压zip压缩文件时自动覆盖重名文件的问题,新增“是否覆盖”的弹窗提示。 同时,KB4464455还解决了任务管理器中“进程”选项卡显示错误、Edge中输入法不工作等BUG。

新版本何时重新发布:

此前有消息指出微软会在十月底重新发布 Windows 10 Version 1809 版,就是修复文件丢失问题后的版本。

不过按时差算现在距离微软总部所在的雷德蒙德时间算也只有10个小时结束十月,看起来重新发布不大可能。看起来下一个窗口期可能就是11月13日的周二补丁日了。

当然即便重新发布也依然存在其他问题所以用户也不需要太期待,基于稳定性考虑还是等待稳定后在升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