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零封FNC 夺冠!S8全球总决赛香坊万达观赛圆满落幕!

八年沉浮,登峰造极境!

11月3日,S8全球总决赛总决赛上,IG与欧洲劲敌FNC会师决赛,上演巅峰对决,决出2018年英雄联盟最高荣誉的归属。作为电竞圈的年度盛会,S系列世界赛吸引了全球LOL玩家们的高度关注。11月3日,下午3时,近300名召唤师齐聚哈尔滨香坊万达广场一同为IG战队以及家乡人Ning加油助威。

当THE SHY的剑魔以一敌五天神下凡砍翻对方;

当ROOKIE的乐芙兰移形换影如鬼魅杀手终结对手;

当宝蓝的洛R闪开团加里奥砸起五人;

当Ning王的青钢影一往无前如入无人之境;

当JackeyLove的卡莎13/0终于点爆了对方的基地;

iG在全世界召唤师面前展现了自己“莽到极致”的打法,以超强的攻势连下三局击败FNC,在手握优势的情况下没有给FNC任何喘息的机会。最终iG三场比赛都没有超过三十分钟就拿下比赛,不负口号“iG永不加班”。

观赛现场回顾:

现场互动

iG夺冠,让人泪流满面的不仅仅是那些高光时刻,那座冠军奖杯,那场银色的雨,那些热血少年的披荆斩棘——你回望LPL的六年,也是你自己的六年,你青春的六年,是你人生中的黄金时代。

六年时间很短,短到你回味仿佛还在昨天;

六年时间也很长,长到你已经无法再回去。

IG终于夺冠,似乎青春如愿以偿理应结束,但那对未来的期待、沸腾的热血却再次告诉我,英雄联盟还在,青春就还未结束。

这可能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

关于哈尔滨香坊万达广场

哈尔滨香坊万达广场开业于2007年10月25日,作为香坊区的新型购物广场,精品步行街是整体商业广场的灵魂支撑,汇集了时尚特色商品、现代生活服务、国际连锁餐饮及休闲美食服务,是连接各主力店的重要纽带,将万达广场内多种业态及各主力店完美聚合,是整个商业广场的消费新坐标。步行街汇集了屈臣氏、苹果数码、华为、太平鸟、热风、 BOY LONDON等国际知名服装品牌、汇集了老牌坊、尚雅铁板烧、老昌春饼、呷哺呷哺等知名餐饮品牌,还有深受人们喜爱的必胜客、肯德糕、麦当劳等休闲快餐厅。广场交通泊车便利,使顾客在购物的同时,享受舒适的全天侯购物空间和温馨惬意的购物环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衡山路17号

—关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World Championship)是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是英雄联盟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全球总决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S1-S7(S是season的缩写,赛季的意思)七届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