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菊城花如海、公法结缘豫鄂情

11月6日,由河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湖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地方立法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公法学新发展”豫鄂公法高端论坛暨河南省、湖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地方立法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河南大学隆重召开。南阳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冀明武博士应邀参加会议,以“民主集中制视域下合宪性审查制度的建构原则”为题进行大会主旨发言,其学术观点受到与会专家的普遍肯定与好评,所提交的论文荣获优秀论文奖。

豫鄂公法高端论坛,旨在繁荣宪法学与地方立法研究,促进宪法学与地方立法学的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本次会议,来自豫鄂两省百余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合宪性审查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与监察法”、“宪法修改与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地方立法研究”四个主体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思想交流碰撞、学术气氛活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