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秋日森林隐藏探索任务攻略,最后一个宝箱要靠抢

明日之后的秋日森林探索任务攻略,四个宝箱的位置说明,有两个是在水下,还有两个分别是在废弃的小屋内和主岛的营地内。

上次某喵说了快乐101的四个探索箱子位置,不过后面发现箱子的具体位置是随机的,除了领主屋顶的是固定位置,其余三个都是在区域范围内随机生成,例如商会里的位置不一定在杰西卡身边,也可能在隔壁房间。而获得的四个彩虹天堂可以在商会一楼接取任务,然后在交易区找到NPC完成任务。

然后是第二个地图,秋日森林的四个宝箱位置,第一个箱子在去副岛1的断桥水下,直接从桥中间断裂的地方下去即可找到箱子,通过拖动视角向下进行潜水。不过需要注意屏息时间,开启箱子后马上拾取了上浮,或者开启后先换口气再去拾取,箱子不会立刻消失。

第二个箱子的位置在地图的西北角落,这个位置应该也是固定的箱子位置,在角落里有一片圆形的水域,同样需要潜水去开启,打开时间较慢,某喵掉了大半血量才开启箱子。

第三个宝箱在副岛2的最南边,靠近15级地区的中间位置,有一间没有房门的破烂屋子,在房间里就能找到偷猎者私藏,不知道这间屋子是否会随机出现,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下。

最后一个宝箱最难搜,因为在主岛上的飞机撤离点,旁边的帐篷里面角落就是帝国军用补给箱,虽然位置是最容易找到,但是因为人多,每次这个箱子都是被别人抢先开启了,需要碰运气或者在那蹲点等冷却刷新,某喵切了五次线都没碰到箱子。

四个宝箱全部打开后同样的也可以点击头像,在探索里面领取到一千金条的奖励,第三个地图远星城有七个宝箱,而且地图难度要高上许多,目前已知的两个宝箱应该是在飞机残骸和大仓库内,估计又是随机生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