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AWM败给了一棵树?玩家:从来没见过,怎么回事呢?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肯定也是特别奇怪的,那一棵树怎么可能会赢得了AWM呢?大家也知道在刺激战场的游戏中,有很多的奇奇怪怪的事呢,这些事有的真的是难以解释的!

具体是怎么会回事呢?因为有人从视频中看到了一棵树,这个视频里的树是很迷你的,而且就在M城里,这个地方的物资也是超级丰富的,所以去的玩家也比较多的!

就是因为这个地方,跳的人比较多,毕竟物资比较丰富,所以刚好再加上这个棵树的存在,那这棵树就有了自己的意义了,不过你可能还会说,那和AWM枪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很多玩家跳在这个地方,就是为了看这个树,其他的也没有什么意思,为了看这个树,那真的是连空投也不捡了,丰富的物资也不去了,甚至连AWM这把枪也不要了,难道看了这棵树就能吃鸡嘛!

不过这个地方的树超级小,玩家是很不容易发现的,而且这个树就在M城的加油站后面的厕所旁,反正距离是超级小的,只能用高倍镜才能看到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过!

其实大家也不要被这些事所困扰,真的是该吃鸡还是要吃鸡,要捡物资的,你可以想一下,都去这个地方看树了,那玩家就多了,竞争也就大了,那说不定去了还会被打死呢!

不知道大家知道这个地方的这棵树不,有没有玩家去找过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