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难度系数远超10的三大英雄,掌握一个,你就是王者大神

王者荣耀:难度系数远超10的三大英雄,掌握一个,你就是王者大神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尘埃似锦终是戏,欲知游戏诸事,唯有电竞孤晴君!大家好,我是孤晴,伴你踏过不一样的游戏旅途。】

在目前的王者峡谷里面,一共存在着八十多位的英雄,而对于这些英雄,天美其实一直都是有着难度系数评定的。虽然说,英雄没有强弱之分,但是每个英雄由于技能的设定,其实在上限和下限方面,多多少少都是有些不同的,一些难度系数低的英雄,虽然操作简单,伤害下线也高,但是在上限方面也是不高的。

这也是为什么,一些低分段无敌的无脑英雄,在高分段里面罕有人使用。许多爱秀的玩家,都是更喜欢一些操作难度高,更加能够秀的英雄。这里呢,孤晴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位,英雄的操作难度,远远超过了10的三大英雄,基本上你能够掌握一个,就至少是低星的王者大神了。

韩信——偷家第一人

韩信这个英雄,在王者荣耀里面,一直都是有着“十个韩信九个坑,剩下一个特别坑”这样的美誉的。原因也是很简单,低分段里面的韩信,基本上没有一个是会玩的。除了一些大神小号和代练以外,低分段里面的韩信,根本就掌握不了这个英雄的精髓。韩信是唯一一个能够做到,在自身超鬼的情况下,经济还能反超对面的英雄。

无论是初期的GANK,还是后期几秒带掉水晶的实力,都是韩信这个英雄的最难掌握的地方。一个会玩的韩信,会让对面打得非常难受。哪怕你能团战打过对面,面对大神韩信的偷塔,照样也是头疼不已,孤晴就曾经在大优势的情况下,中路团战打赢了,结果韩信趁着没反应过来,直接花了十秒,凭一个光溜溜的小兵,直接是将高地加水晶直接给拆了。

露娜——月下无限连

论操作难度上,露娜绝对是能够上榜的。一个大神露娜,与菜鸟露娜的差距,其实是非常明显的。而最为明显的,就是露娜的大招使用了,一个可以保证整场团战下来,大招都不断的的露娜,才是一个好的露娜。月下无限连,这个招数堪称露娜的经典,一个操作够好的露娜,根本就是抓不到的。

公孙离——秀到飞起

公孙离这个英雄,堪称游戏里面位移手段仅次于韩信的了。在射手里面,更是没有谁能够和她比拼。虽然说阿离是几次三番被天美进行了削弱,在伤害层面上与主流射手根本没有办法比。但是呢,灵活的位移让公孙离基本上是可以无压力输出的。正所谓,一个活着的射手,才是好射手,才能打出足够输出。

世间甲子须臾事,逢着仙人莫看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电竞孤晴君,伴你走过不一样的游戏时光。以上的三大英雄,在操作难度上面,都是最高的几位,如果你真的能够掌握他们,一个就能轻松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