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店吃剩下的蟹壳怎么办?服务员不小心说出实情

海鲜是中国人很喜欢吃的一种美食,海鲜的种类是很丰富的,中国人普遍喜欢吃的海鲜就是大虾、螃蟹、虾爬子等等海鲜,尤其是螃蟹,可以说只要是对海鲜不过敏的人,都是喜欢吃螃蟹的,所以国内的螃蟹价格也比较偏高。

去海鲜店吃一次海鲜的话,是不少花钱的,尤其是一些大的海鲜店,店里的海鲜种类多,选择性也很多,当然价格也是很高的,不是普通人消费的起的地方。

我们在去海鲜店吃海鲜的时候,螃蟹是客人必点的一种海鲜,不过客人吃剩下的螃蟹壳,饭店又是怎么处理的呢?很多人都会误以为直接扔掉了,不过在海鲜店工作的服务员却无意间说出实情,原来这些蟹壳都是有用处的。

完整的螃蟹壳饭店都会留下来,然后低价卖给一些小吃街的摊贩,他们可以在加工成其他小吃,比如在蟹壳里面放一些其他小吃或者是米饭加上特制的汤汁,在小吃街上还是很受欢迎的,还节省了摊贩的成本。

让海鲜店也增加了一笔额外的收入,不得不说饭店老板太有经常的头脑了,估计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这么做的吧?不过一些海鲜小吃的味道也是很不错的呢,比如在大排档上很受欢迎的小龙虾,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