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小米9详细规格,或将提前发布,这次将更全面

在小米MIX3未发布之前就盛传小米将提前发布该机,其中很大原因就是受到了来自vivo nex和OPPO find x这两款全面屏新机的压力。其实今年的安卓手机市场竞争明显比往年要激烈的多,就连华为也推出了一些“性价比”很高的新机,比如华为畅享9Plus等机型,也和自家的荣耀8X形成了明显的竞争关系。

而现在有一则更令“米粉”兴奋的消息,目前有消息透露小米或将提前发布下一代数字旗舰小米9了。最近,国外媒体Ben Geskin也率先透露出新机的一些规格,比如大家所知的骁龙8150处理器,最高配有10G内存是跑不了了,最低6GB内存起步。电池则提升到了3700毫安时,支持新的QC5.0快充技术。

根据爆料,小米9将采用6.4英寸AMOLED显示屏,微博上很多网友猜测可能会用上和OPPO、vivo一样的“水滴屏”设计,但目前的渲染图则是非常小的“小刘海”设计,感觉可信度较高。

而国内数码大V@C科技也透露小米9将提前发布,时间大概是明年2~3月份,比今年5月31日发布小米8要提前两三个月左右吧。

另外,国外媒体透露该机的主摄是48MP(索尼IMX586),和目前猜测的基本吻合,也将是小米首款后置三摄手机,相信明年也会有多款旗舰机采用后置三摄设计,拍照体验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其它配置还有屏幕指纹识别、无线充电和5G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