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和娱乐圈明星撞脸的LOL职业选手们,几乎个个都是双胞胎兄弟

英雄联盟作为如今炙手可热的电竞游戏,除了带动了电竞行业的迅速发展,同时也让旗下诸多职业选手的知名度水涨船高。有享誉全球的Faker,有技惊四座的Ning王,有令人惊叹的TheShy,也有快乐无比的Caps。

尤其是在咱们国内,众多的职业选手也从当年的“网瘾少年”摇身一变,成了如今家喻户晓的带明星。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那些和娱乐圈明星撞脸的LOL职业选手们,几乎个个都是双胞胎。

S8拿下了世界冠军之后,Rookie成了如今世界顶级的中单选手。没过多久,Rookie方再一次传来捷报,主持人小钰也被顺利拿下。

先人一步,get更多独家资讯

有了冠军奖杯还有了她,属实是人生赢家。相赫啊,你酸吗?

八年一梦,成功夺冠的Rookie也是情不自禁,面对主持人的采访潸然泪下。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筷子兄弟的肖央却上了热搜。

两人的相片放在一起对比一下,属实是像的可怕。不明说简直就是一个人。在此,也让我们再一次恭喜肖央。

作为早年KTB的一员,Ryu的实力毋庸置疑,和当时LCK顶尖的中单选手,例如Faker、Pawn等打的那叫一个难解难分。转型打野之后,被OGN各路野王吊打,最后只能跑去欧洲混口饭吃。

因为形象和国内的大导演王岳伦实在是过于相像,Ryu也一直被大家叫作岳伦。

RNG战队的顶级打野Mlxg,也和娱乐圈中的实力唱将林志炫撞了脸。25岁的林志炫,和现在的锅老师,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如果锅老师留长发,必定会成为电竞林志炫。

今年的S8世界赛,让阿水这个头一次参加世界赛的年轻选手小宇宙爆发,一度爆种帮助队伍拿下比赛,也成了当之无愧的出道即是巅峰。

而阿水也是和日本男演员古川雄辉撞了脸,二人的相似度也是极高。但带编个人看来,貌似阿水好像还更帅一点。

这一个无疑就有点暴露了年龄,李玖哲虽然是一个韩国人,但在2000年初为华语乐坛贡献了无数金曲,尤其是那首耳熟能详的《想太多》。

作为SKT前上单的Impact,一直被大家称为大木,但说实话,Impact和东尼大木还是没有太多的相似之处,反而和李玖哲越来越像。

厂长这个就特殊一点,和一个二次元女团的C位撞了脸。其实本来不想说这个,很怕我号没了,但阿狸在MV中,总是一副“下路叫我去,我怎么去啊”的样子,实在让人忍不住想接一句“对面一直进我野区”。

Faker和李宇春就是贴吧网友的神奇发现,仔细端详一下之后,发现去掉眼镜的Faker,五官和李宇春还真的是非常相像。一个是春哥,一个是李哥,两个人都姓李,嗯,真好。

各位小伙伴还有发现哪些和娱乐圈明星撞脸的职业选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