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花木兰上单霸主?用这几个英雄对线无解

作为第一代18888英雄花木兰在此版本非常强势只要猥琐发育到四级就可以单杀很多英雄,打上单基本无解。而且在后期也可以很轻松的做到一打三,下面介绍的几名英雄对线花木兰时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和小操作来有效的对抗,甚至还可以做到反杀。

杨戬

大家都知道花木兰主要就是利用轻剑一二快速打出沉默然后配合大招切换重剑来打出高额的爆发伤害,但是对于杨戬来说这个根本够不成威胁。首先我们看一下杨戬的被动【 杨戬附近的每个敌方英雄都会使杨戬减少10%所受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最多减少30%】我们可以先出一个抵抗之靴然后再加上杨戬的被动,基本不会被控太久,对线花木兰时就算是他快速的打出了沉默,杨戬可以大大的减少被控制的时间,而且杨戬的二技能还有真实伤害,打人也是特别痛的,再加上大招的回血基本可以做到单杀花木兰,对线当然不输花木兰。

梦奇

上个赛季的梦奇流行出输出装,到这个赛季其实出物理输出装才可以发挥他的长处。出暴击的梦奇伤害不是一般英雄可以接受的,当然花木兰也不除外,一下暴击2000多敢问又有几个英雄可以承受的了呢?梦奇对线花木兰时完全可以站撸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装备达到3神装之后,大家都知道花木兰在四级之后是特别强势的而梦奇在装备没有成型之前是特别脆的很容易被花木兰打出沉默,但是在装备成型之后伤害特别高的,尽管自己不耐打但是伤害却很高,只要我们初始技能带的是净化就不用怂花木兰,对线也是没压力的。

典韦

战神典韦的称号可不是空虚而来,对线花木兰可谓是轻而易举的。主要就是典韦的一技能【移除自身控制效果,并且增加60%移动速度,持续3秒,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更为挥砍,挥砍会对附近敌人造成额外30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这个技能不但可以解除控制还有物理伤害,预判花木兰打出沉默的时间开一个一技能

就不会被控制,而且现在的典韦都是流行出全输出的,再加上他的真实伤害,伤害瞬间爆炸。所以典韦可是不怂这个“上单霸主”的。

芈月

芈月这名英雄虽然没有其他几名英雄一样有高额的输出但是她的消耗能力也是其他英雄所没拥有的。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芈月的大招【 芈月遁入暗影,增加30%移动速度并免疫所有效果,持续2秒;技能开启及结束时都将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00(+5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如果第二段伤害命中敌人,会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从;】注意她的大招可以免疫所有效果增加移速,说明这个英雄就算是血量特别残只要开一个大招就可以抵挡无数的技能,同时他的二技能还可以吸血,对战花木兰时可以利用二技能一直打消耗,当花木兰被消耗的一定血量时,芈月利用大招的免疫进敌方防御塔的进行击杀。相对来说这名英雄虽然出场率很低但是对线花木兰还是可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