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李信来历台词解析,不敌兰陵王被花木兰所救!

王者荣耀即将于下周四正式上架新英雄李信,想必大家都很好奇这位拥有三个形态的英雄来自哪里,并归属哪个阵营和英雄关系如何?我们可以透过官方公布的台词提前了解一二!

或是多形态的原因,李信在王者峡谷中称得上是第一话痨了,此次小编在众多语音中整理出十条比较关键的台词:

侯非侯,王非王,千乘万骑走北芒。

没有领土的王,没有故乡的人。

恐怕需要九倍的破坏力。才能实践独一的执着。

猫有九条命,那么家谱也有九倍长吧!

预言无用,不知道结局的人生才会刺激!

异乡人,怎能容忍故土脱离自己的手掌!

长城和长安之间是无尽的彷徨。

讨厌看到他们离我而去,因为是战友吗?

唯有燃烧在长城的篝火,让我放下野望。

屠魔的少年终究成魔,存活最后的魔做了救世主!

首先第1/2/7条台词就已经预示着李信的人设在王者荣耀世界观中是皇族的后代,可惜空有血脉却无法得到王位,主要原因是因为其父亲意图谋反而被流放,作为儿子的李信也被牵连其中,这里提及了李信与长安城(武则天)之间的关联!

而英雄关系方面涉及了四位英雄,其中第3/4条应该是遇到沈梦溪时触发,毕竟是李信宣告沈梦溪成为长城守卫军一员,达成其最迫切的愿望,因此沈梦溪听其教导并视其为偶像;第2/6条台词与峡谷另一位英雄的遭遇很相似,他便是兰陵王,不过两者并没有因此成为朋友,反而是战场决生死的敌人,最终还是花木兰从兰陵王手中轻松救下李信,不亏是CP的力量哈……而第7条提及了明世隐和李信有所交集,其中明世隐为了得到自己的心爱之物(尧天集结长安的目的)应该与李信做了一个交易,筹码便是长安城,具体细节还需等官方公布背景故事后揭晓!

小编猜测李信的光/暗两种觉醒状态分别代表了守护和破坏,其中成为长城守卫军的一员抵抗魔种入侵便是守护,这点通过第8/9条台词可以看出一二;而黑暗便是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想要成功获取则需要付出代价,比如破坏、生命等等,可以说是很矛盾的设定!那么小伙伴们你觉得李信人设如何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