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普信搭建的“DDP大数据平台”具备什么特点?

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大数据平台也被愈来愈多的企业所搭建使用。简而言之,利用大数据平台实现盈利的关键,在于提高对数据的“加工能力”,通过“加工”来实现数据的“增值”。那么达普信所搭建的“DDP大数据平台”又具备什么特点呢?

1、构建大数据应用与服务体系

DDP作为大数据基础平台实现大数据应用与业务有机结合,发掘业务价值,构建大数据业务解决方案、数据分析模型与数据价值挖掘,实现大数据保障体系与保障机制。

2、实现大数据治理

DDP大数据基础平台导入后可实现大数据的有效治疗,解决数据质量、数据孤岛、数据割据等问题。

3、数据融合与统一数据管理

提供统一的公共数据资源和统一的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实现多系统之间,多来源、海量异构异质数据的互联互通,从全域大数据整合分析的视角,达到基于全维度数据的业务开发与业务目标实现。

4、大数据分析平台与应用验证

构建大数据基础平台能力,实现业务过程中的大数据应用场景,并在平台中进行验证,最终达到数据有效治理,盘活数据资产,最大程度发挥大数据价值。

总而言之,达普信DDP大数据平台的开发,不仅提供了自助式分析工具,无需编码便可轻松实现报表创建,还提供了R语言环境,轻松实现平台的二次开发。最后,其还可实现可视化管理,大数据平台向导式安装部署,任务管理、平台调度以及系统监控界面化操作,应用场景丰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