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5000万美元融资,Mojo Vision推出AR综合开发平台

11月15日消息,美国一家AR初创公司Mojo Vision宣布推出名为“Invisible Computing”(直译为隐形计算)的AR平台。据悉,该公司在种子轮和A轮融资中至少获得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

据青亭网了解,该公司称该AR计算平台能够在不需要现有移动设备介入的情况下,提供“即刻、强大且最新”的信息,并表示当前的AR眼镜受限制最大的就是硬件体积。

虽然Mojo Vision并未透露产品的形式和更多细节,但是可以想象它将会使用到无须触碰的计算界面,其中AR显示技术扮演了重要角色,其首要目标是将信息技术与日常生活无缝结合。他们的官网上称这款AR计算平台将帮助人们“抬起头专注于信息和灵感”,提高生活质量、改进业务。该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自然的信息使用方式,摆脱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让用户抬头离开屏幕与身边的人增强互动。

Mojo Vision联合创始人兼CEO Drew Perkins曾创办过的公司中有一家上市(光学网络公司Infinera),三家被收购,包括被诺基亚在2016年收购的Gainspeed(专注于有线网络容量优化)。

该公司还有一位创始人为CTO Mike Wiemer,他曾创办过一家由风投公司资助的太阳能电池公司Solar Junction,这家公司在2015年曾被沙特阿拉伯公司TAQNIA收购。第三位创始人兼首席科学馆Michael Deering,他专注于计算机视觉与三维图形,曾在昇阳电脑(现为美商甲骨文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担任杰出工程师。

Mojo Vision的投资者包括Khosla Ventures、NEA、Shanda Group、Fusion Fund、Liberty Global Ventures、8VC、Dolby Family Ventures、AME Cloud Ventures和Open Field Capital。本文系青亭网翻译自:Venture Beat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