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coL宣布变阵 两人离队skem被雪藏 EEsama或另起炉灶?

在DreamLeague第十赛季中,coL一号位选手skem在和中国战队RNG比赛前,公屏上打字“GL Chingchong”,这一明显的辱华行为令所有华人玩家感到愤怒,不少玩家、粉丝和选手都站出来谴责他。赛后,coL表示已经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并且罚款,而他本人也已经出面道歉。

然而V社的不作为让此事件愈演愈烈,重庆Major的消息出来后,不少外国人将之称为“Chingchong Major”,而且跟风的人更是数不胜数。此后,Dota2迎来大量差评,对此V社给出的解释仅仅是“战队已经做过处罚,我们就不再介入了”。

coL战队内部貌似在赛后也出现了问题,原本一号位skem是EE的头号粉丝,号称“舔狗”,他的ID还有推特介绍都是EE的名字和ID。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次事件后,两个人的推特互相取关,而且战队最近也没有参加任何比赛。

终于在今天coL宣布Dota2分部人员变化,俱乐部COO和总经理凯尔宣布:根据两位华裔选手EE和Sneyking的意愿,允许两人离队,另外“辱华事件”主角skem被下放至板凳席,等待出售。

对于EE和Sneyking两人的离队原因没有细说,只说是队伍没有打出应有的成绩,两人决定离队。而skem的原因是因为签证原因,难以和队伍参加其他国家的比赛,所以只能选择下放出售。

不管怎么说,这位选手如果签证问题很大,那么几乎可以确定他的职业可能会到此为止了。没法参加世界各地的Major或者Minor比赛会让队伍收到积分惩罚,无论这个选手有多高的天分或者技术,都不会有队伍要这种鸡肋。

不过EE也没有闲着,他可能已经拉起来了一支新队伍,推特上他发言称正在找新的劣单选手。Sneyking本身是三号位,不知道他是和EE组队换位置,还是另起炉灶?一切都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