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网上买的1799元山寨iPhone,刷新了我们对国产山寨的认知

苹果今年发布的3款新iPhone相对去年的iPhone X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iPhone XS Max凭借更大的屏幕、电池以及理双卡双待设计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国产山寨手机厂商。三款新iPhone发布前国内的山寨厂商已经推出了相应的产品,而在行货发布后他们参照真机对山寨机进行了升级,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款网友在网上购买的新一代国产山寨iPhone XS Max。

这款产品名为智客XS Max,售价1799元,据我了解是深圳的一家山寨手机品牌。手机开机后正面是这个样子,在黑色的壁纸下乍一看还有那么点意思,屏幕中的图标、字样跟行货基本一样。

进入桌面后,我们能对智客XS Max正面的设计细节做进一步的了解。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用的是刘海屏幕,不过由于不是OLED材质以及技术的限制,下面的下巴还是挺宽的,目测比同价位小米、魅族的全面屏手机下巴宽。而其他地方都是仿制行货的。

机身背面应该是这款山寨手机模仿最到位的地方,有着和行货差不多的银色配色、左上角竖式双摄、中间靠上部位印有苹果的logo。就算是资深果粉,看到这款产品的背面估计也猜不出它是山寨手机。

说完了外观再来看看系统。不用想智客XS Max运行的是Android,但是从里到外都被包装成了iOS 12的样子。除了桌面的图标,下拉快捷按键页面、搜索页面甚至是应用商店、设置页面都跟苹果手机系统一样。有趣的是这款山寨机还内置了山寨Siri,不知道实际使用怎么样。

前面从外观可以看到该机有后置双摄,其相机软件跟iPhone XS Max的也是一模一样,有智能HDR、Live Photo以及滤镜。在相机窗口下面还能看到支持2倍变焦,应该是数码变焦而不是光学变焦,毕竟价格摆在这里。

至于硬件,我在网上找到了一副配置图。智客XS Max用的是拆机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 RAM和3800mAh电池。其他方面该机的屏幕是6.5英寸,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后置双摄是1200万+800万。除了智客XS Max,这个山寨厂商还推出了智客XS和智客XR,配置都是拆机骁龙845+6G RAM,整体来说是主流的配置水平。细节还能看到,它家的产品还支持防尘防水和无线充电,这山寨机快赶上国产旗舰了。

网友还展示了该机的另一个卖点,就是它也支持人脸识别。

不得不说看了这款产品,让我对国产山寨机有了很大的改观。以前的国产山寨手机都是抄袭、模仿、劣质的代名词,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质量有了很大的改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