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有多不招待见? 除了lpl全世界都在肯定他! 官方的行为太直接!

哈喽,大家好,小编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聊一聊有关于英雄联盟的事情。距离s8世界赛才过去不到两周的时间,但是作为rng的粉丝的小编,感觉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不知道各位网友是不是和小编有同样的心情,当然,ig属实是牛逼。

但是自从ig夺冠之后,拳头官方的表现是真的垃圾,一点也不够重视,对此,王校长也是十分的生气,但是遇到个王校长根本不差钱,自己自制冠军活动月,给众多网友分发福利,众多ig粉丝纷纷叫好,说实话,就凭王校长的这个行动,真的是实力打脸拳头官方。

但是即使王校长一个人撑场面显然是不够的,ig到底有多不招待见?官方的行为是真的直接。在世界上,不管是ig的rookie还是the shy,宁王等人,发挥都是相当的亮眼,在此次2018年度游戏大选的活动中,lol仅有uzi在最佳电竞选手撒谎能够被提名。而表现亮眼的ig无一人上榜。

除了lpl全世界都在肯定uzi。这既是现状,uzi仅仅因为一场比赛的失误马失前蹄,就被lpl的粉丝喷的体无完肤,丝毫没有再战下去的勇气,现在,uzi是否继续职业生涯还是一个迷。但是小编以为,uzi的巅峰期还没过,他的梦想还没有完成,uzi是不会退役的。

IG有多不招待见?除了LPL全世界都在肯定他!官方的行为太直接!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