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终于回应!承认自己心态爆炸后与队友冲突,已开始自我反省

Uzi今年的经历可谓大起大落,在过去的一年里,从全明星赛开始,一直赢到全球总决赛之前,Uzi囊括了所参与赛事的全部冠军,并且作为代表英雄联盟国家队夺得亚运会冠军。就在所有人都觉得他要拿超级大满贯的时候却突然倒在了S8八强赛,令人失望。这也让他成为众矢之众,甚至要将他今年所有的成就全都给磨灭。

​而让粉丝们更加失望的是,在输掉了比赛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听到了任何关于RNG队员的消息了,战队和所有队员都选择了最低调的方式——不发声,所有人最为关心的RNG战队当时的语音至今也没有放出来。

​但在近期,uzi的女友奥咪咪在微博透露,表示小狗一直在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总结了以下几点:沉迷吃鸡,心态膨胀,选英雄固执己见,还有不在意比赛细节等。

​希望这次Uzi能真正吸取到教训,毕竟在这一年多战队所有人的努力,都因此毁于一旦,对于Uzi总结的这几点,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