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人员地震!圈内人士爆Bang或将离队,SKT引入超强AD位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落幕后众战队也将为自己下赛季的阵容调整,众所周知每一年的选手合同都将在11月18日到期,这也意味着在这个日期之前必须公布选手的去留。

今日,国外圈内人士曝出SKT将引进强力AD位的消息,这也使得合同到期的Bang选手的去留成为了最大的疑云。

也就在这则消息发布不久后,国内一位非常关注LCK特别是SKT战队的记者发布了一条似乎是暗示的微博,言语中的不舍或许也从侧面印证了Bang的离开。

自从S7总决赛SKT败给三星后,SKT队内的双C Bang和Faker就似乎一蹶不振,尽管S8赛季Faker又复苏的迹象但Bang仍被粉丝称为“推推棒”。

而这次国外网传SKT引进的下路选手正式原JinAir战队的下路Teddy,粉丝一致认同其Carry能力极强,若能加盟SKT也定是对战队极大的增强。

再过几天将是转会名单最后宣布的日子了,就静待官宣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