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最强对手被逼退役?昔日冠军成队伍短板 韩国网友太毒舌!

韩国LOL头条:KZ转会期去向新消息 部分首发将离队

在昨天(11月14日)早些时候,韩国英雄联盟媒体fomos发布了一些关于转会期的新消息,他们就提及了KZ战队的动态。当时fomos表示KZ战队所有的首发选手都会离开队伍,这件事情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也被不少国内媒体翻译。据闻中单选手Bdd也离开队伍,这个消息确实让大家太过震撼,这位中单选手今年的表现比Faker还强。

KZ战队作为今年LCK的春季赛冠军,他们在2018季中冠军赛的决赛上不敌RNG战队,使得他们回到韩国后遭遇了很多批评。而且,在今年2018亚洲对抗赛时,KZ战队在决赛中发挥不佳,导致KZ战队成为了韩国观众集火的目标。当时的韩国观众还是非常乐观,他们认为是KZ战队太过骄傲,才导致队伍落败。

加上下路组合Pray和Gorilla的状态明显下滑,KZ战队在LCK夏季赛时,已经无法保持他们以往的水准了。KZ战队在季后赛阶段早早就被淘汰,甚至未能打进LCK夏季赛总决赛,让这支队伍的声誉掉到了冰点。KZ战队在LCK选拔赛中输给GEN战队无缘S8全球总决赛后,基本上就已经等同于这支队伍肯定要迎来重建了。

而在今天(11月15日)早些时候,前KTA战队的退役选手Reset,也是在韩国论坛上回复了这个帖子,他分享了自己从圈内得到了小道消息,"我听说有些首发选手会离开"。这是进一步确认了KZ战队会进行阵容重建,但Reset将"所有首发选手都会离开KZ战队",改成了"部分首发选手会离开",这就带来了一些新的悬念了。

哪些选手会继续留在KZ战队,而哪些选手又会离开KZ战队呢?KZ战队肯定是希望冲击明年的S9全球总决赛,而目前队伍的最大问题,其实是在下路位置。Khan是韩国前三的上单选手,个人实力和Kiin、Smeb差不多,如果队伍能够帮助他在对线期间取得优势,Khan也是有打崩一路的实力。至于中单选手Bdd,虽然他无法参加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但被很多人认为是世界上前三水准的中单选手,Bdd出道还不到两年,他仍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至于Peanut和Cuzz两名打野选手,谁留下或者谁离开都不出奇,Cuzz最近在韩服S8赛季结算打到了前十名,个人状态更好一些,Peanut则是比赛经验更多和人气更高。因此,韩国玩家一致认同,Pray和Gorilla这对下路组合会离开,他们在2017年就效力于LZ战队,最开始的时候是队伍的战术核心,但随着年龄渐增,这对下路组合的实力大不如从前,基本上在对线期间就被对手打爆了。很多玩家也认为他们到了退役的时候,尤其Pray出道已经六年了。因为同样没有世界赛冠军,Pray在以前被称为UZI最强对手,如今老将迟暮,被网友劝退役,想必心中也是一片凄凉吧。

这个帖子也是成为了今天(11月15日)韩国英雄联盟的头条新闻之一,在reddit论坛上也是遭到了热烈的讨论,毕竟KZ战队上中野的实力还是很强,如果他们补强下路组合的话,有可能会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韩国观众希望Deft和Mata加入到KZ战队,因为Mata在昨天也是传出了有LCK上游队伍邀请他和Deft一起加入的消息,KZ战队无疑是最需要强力下路的队伍。

立志成为全国最专业的游戏电竞媒体 关注我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