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使命!CS:GO荣获多项TGA2018年度大奖

电竞圈年度知名国际大奖Esports Awards如今已经成功颁奖完毕,CS:GO作为一款从2014年运营至今的FPS游戏,在中国市场一直表现得不温不火,始终没办法再次达到CS1.6时期的辉煌巅峰,但是在世界电子竞技的市场上CS:GO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本年度的评选中,CS:GO分别荣获以下殊荣:

《CS:GO》提名 2018 TGA最佳年度电竞游戏

《CS:GO》ELEAGUE Major提名 最佳年度电竞比赛

同时CS:GO项目还包揽了年度最佳选手和年度最佳电竞俱乐部奖项,

年度最佳选手是来自乌克兰NaVi战队的S1mple,其后排名次位的则是来自知名国际纵队FaZe的Niko。

年度最佳战队是来自于丹麦的Astralis战队,其后排名次位的则是来自瑞典的老牌强队Fnatic。

年度最佳电竞俱乐部则是来自北美的Cloud9,其后分别是来自瑞典的Fnatic以及国际纵队FaZe。

这并非CS:GO项目在本次电竞大奖评选中的所荣获的奖项,另外还有我们熟知的解说Thorin大嘴也获得了最佳电竞记者中的一席,年度最佳新秀选手也有我们认识的ropz位列榜单。

不论怎样CS:GO在本年度的大奖中能够荣获多各奖项已经最具有含金量的两次提名,对于我们一群忠实的CS玩家CS老兵来说已经是难得可贵的殊荣。

如今的CS:GO已经在电子竞技游戏项目中的名列前茅,是世界玩家数量排第三的游戏,同时也是比赛奖池第二高的游戏,希望这样一款游戏有一天也能在国内重回巅峰,中国的CS项目距离上次在世界上拿到重量级的冠军奖杯已经过去十年了,今年中国的Tyloo战队虽然在Faceit Major上创造了到了中国CS:GO项目的历史,现今的我们已经可以和列强相争一二,但还远远不够,我们还有继续奋斗下去,让中国的CS能够在世界的舞台上力压群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