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近战绝对不要按到这个键,必死无疑,还被敌人当成傻子

《刺激战场》中,有时候突如其来的战斗总是会让玩家吓一大跳,慌了手脚,导致出现一些操作上的失误,事后自己都想打死自己,我们来看看玩家平时都有哪些睿智操作。

【想秀敌人秀到自己】

不少玩家在移动过程中总是喜欢不停跳跃,有时跳一下也能增加敌人的瞄准难度,但是在障碍物多的地方最好不要带着这个坏习惯,否则运气不好的时候,你甚至会不小心进入翻墙动作,而此时的你在敌人眼里就像一个傻子一样,任人宰割,所以在近战时多用歪头和蹲下就好,尽量别靠着掩体按到跳跃。

【开镜癌】

有的人习惯开镜射击,有的人喜欢直接用肩射射击,而很多人的枪械搭配都是98K+M416,这个情况下一般给步枪装备四倍镜会比较灵活,但遇到了近距离的战斗,就无法像红点全息那样提高射击精准度,而用四倍镜要跟枪又比较困难,通常这种情况直接肩射就好了,不要让一见到人就开镜的惯性操作还危机时刻害了你。

【蹲在掩体里不肯动】

厕所固然是一个很好的防守位置,但在听到敌人开车靠近时,最好还是主动出击,有经验的人在决赛圈进厕所前一定会卡视角看看里面有没有敌人,一旦被人看到,敌人只要一颗手雷进来,你马上就有生命危险了。

况且厕所外的一方其实更好进行预瞄,除非敌人毫无警戒心的冲进厕所,否则一直蹲在厕所里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行为,只会让自己处于被动的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