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真没想到,“偷渡”载具原来这么简单!还不学起来?

大家好,我是下雨不愁的大头君是也!玩了这么久《刺激战场》,相信小伙伴们也发现了,载具在游戏中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样工具,每次跑毒的时候看到一辆载具,大头的眼睛都是发着光的。

不过,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你要过河了,可是陆地上的载具无法下水,不能一起过河,但是又不想抛弃好不容易找到的载具,于是你就很苦恼。这个时候大头就相信一条定律,那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大神做不到!

这样的情况肯定不止你一个人纠结过,所以必定有人会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方法解决~可以看到,上图中的这一队就没打算抛弃小轿车,于是他们其中一人先是将船开到了岸边,然后另外一个人将车开到船头。

然后驾驶船的小兄弟小心翼翼地调转船头,朝目的地开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许多这么干过的玩家反映,他们常常会不小心将车滑落到水里,所以小伙伴们还是得小心一些啊!

接着,开船的小兄弟在船接近岸边的时候加一些速将船开到岸上,可能有小伙伴要说了:“就算这么做,小汽车要怎么下来呢?”,大神们当然也想到了这点。

这个时候,所有人先下车,然后由其中一名队员从包中掏出一颗手雷,朝船只扔去。

手雷爆炸的同时,载具和船只也可以成功分离啦!真是没想到啊,“偷渡”载具原来这么简单!不得不说,手雷在《刺激战场》中的用途真的是相当广泛啊!感兴趣的小伙伴学会了嘛?下次可以在游戏中试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