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没它舒适,车标有面子,配9AT+8气囊,31万销量好

宝马3系没它舒适,车标有面子,标配9AT+8气囊,仅31万月销1万多台

宝马3系舒适吗?作为一辆豪华中级车它的舒适程度肯定是有的,但却并不是它的强项,操控才是宝马3系最为擅长的东西。虽然同样地位为豪车中型车,但各个品牌主打的方面却不同,老话说“开宝马坐奔驰”,从舒适的角度来说奔驰汽车才是BBA(奔驰、宝马、奥迪)中成就最高的,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与宝马3系同级别的奔驰C级。宝马3系没它舒适,车标有面子,标配9AT+8气囊,仅31万月销1万多台。

从深远的角度来看,奔驰汽车显然十分有远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汽车的舒适程度只会越来越在乎,而奔驰汽车一直都主打舒适并且已经将这一标签深刻的烙印在消费者心中,以至于现在只要提及“舒适”两个字就会想到奔驰汽车,不难看出这个品牌的定位十分明智。

而奔驰舒适的口碑也带来了很多正面影响,由于奔驰的品牌定位以及口碑,使得奔驰车标十分有面子,行人见到此车首先想到的就是车主一定很富裕以及会享受。

当然,品牌的价值只靠口号以及策略也行不通,其本身也必须要具备相应的实力,而从奔驰汽车以往的表现来看,显然这一点它做得非常出色。在如今消费者最在意的空间方面奔驰C将长度做到了4704mm,轴距也达到了2840mm,空间对于舒适度的影响非常大,而主打舒适体验的奔驰显然在这方面不会马虎。

由于其车身尺寸的支持所以我们也能发现奔驰C级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大气,无形中又为撑面子加了不少分,这一切都是相辅相成,而奔驰汽车显然深知其中的道理。

如果奔驰C级被认为只有面子以及空间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此车的动力系统同样让人惊喜,其共有三款发动机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1.5T、1.6T、2.0T。其中1.5T为油电混合版本所以暂且不谈,其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8、258匹,最大扭矩则为250、370牛米,同时匹配9挡手自一体(9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实际体验中表现异常出色,对于拥有悠久历史的奔驰汽车来说,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难。

由于奔驰C级强劲动力的支持,所以安全方面就显得非常重要,而能够体现汽车安全与否则需要考虑很多方面,外在的防撞钢梁等安全措施已经不需要多说,内部的配置也十分全面,一些比较实用的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都是标配,而更重要的是此车还全系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其中高配车型更是有9个气囊之多,由此也就不需要担心安全的问题了。

正是由于奔驰C级各方面出色的表现,所以深得消费者喜爱。不过还有一个问题也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那就是性价比。虽然奔驰C级各方面表现非常优秀,但如今汽车行业正是发展蓬勃之时,性价比高的车型比比皆是,所以这方面是必须要重视的。而这款奔驰C级的指导价为31.08万元起,对比同级别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丝毫不逊色。

总的来说奔驰C级是一辆兼具面子、颜值、性能、安全、性价比的车型,而好的汽车也十分容易得到认可,如今此车的月销量已经稳定在1万以上,我们非常期待它后续的表现,不知关于这辆奔驰C级是否还有班车没有总结到位的优点以及缺点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