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双面女粉丝,拿WE队员喝过的矿泉水出售,谎称与微笑间接接吻

LOL双面女粉丝,拿WE队员喝过的矿泉水出售,谎称与微笑间接接吻

大家好啊, 小编又和大家见面了,对于现在的粉丝,说真的有很多粉丝其实也都是一些假粉丝,大部分都是一些跟风的粉丝,而现在呢更是出现了一些双面粉丝,意思就是他会同时粉两支队伍,而在粉的同时还不忘黑一下另一只战队,不得不说这样的粉丝真的是非常恶心。而在LPL中前WE的队员现任教练微笑想必大家也都认识,虽然退役了但是他的人气却也是还很高,一些人也都是非常的欣赏他以前的实力所以才会一直粉着他。不过呢虽然他坐拥很多粉丝,但是却也有自己的苦恼,因为粉丝一多,那么一些粉丝的行为都会影响到他们喜欢的人身上。

就在最近就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在最近一位自称是微笑的女粉丝就因为自己在活动现场中表现出了一些低素质行为而让微笑受到了牵连,而事后呢这位女粉在微博上大放厥词,让不少网友都恶心,现在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没有,但是就是没有见过给自己喜欢的人抹黑的粉丝,不得不说这位女粉的做法着实是让人有些气愤,有人也是爆料这位女粉据说是一名双面粉丝,同时粉这WE以及RNG两支战队,而最神奇的是这位女粉竟然是拿着RNG的招牌去WE的活动现场凑热闹。这不明显找事吗。

而在后来这位女粉甚至还拿走了选手们喝过的矿泉水瓶子,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大秀。而且最让人们不齿的是,这位女粉丝竟然还把这些矿泉水瓶拿到了网上进行拍卖,不得不说这种做法真的是让人们非常的恶心,于是人们也是开始声讨她,但是呢虽然迫于压力她做出了道歉,但是态度却一点也不诚恳,甚至还大肆宣传自己与微笑“间接接吻”了。

对于这件事情很多人也都是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有的认为这位女粉真的是已经到达了病态的阶段,给谁恐怕也不会花钱买一堆人么喝过的矿泉水瓶子吧,还有就是认为他这样做完全就是给这两支战队抹黑,但是不管如何,这位女粉肯定会受到很多人的批判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