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e 净水器:让你在家也可以制造出矿物质水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饮用水的质量,同时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净水产品,用以净化水中的污染物。有研究表明,天然水中存在着大量的矿物质,每日饮用一定量的水可以补充身体所必需的矿物元素。

尽管目前常用的家庭净化装置可以制造出纯净水,但受净化原理的影响会造成矿物质的流失。早前德国创业团队曾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了一款名为 Mitte 的家用净水器,其不仅可以净化水质,还可以增加水中矿物质。

Mitte 家用净水器整体为白色,主要有左右两部分组成。左半部分为一个类似小型饮水机的装置,内置智能传感器和净水系统,并配有冷 / 热出水按键,右半部分则为一个放置矿物滤芯的装置。

Mitte 拥有三种可更换的矿物滤芯,并且该团队已为矿物滤芯申请了专利。滤芯的大小与水杯相当,其内置了钙、镁、钾等矿物质,并且不同型号内部的矿物质和酸碱度也会有所不同。官方表示,用户可选用不同的滤芯,生成干净的常用水、矿物质水或者碱性水。每个矿物滤芯可产生 400L 健康水,可以供一个四口之家持续使用约 3 个月。

Mitte 的操作流程也比较简单,用户只需将水从右半部分注入,内置的蒸馏系统将会加热净化,净化过的水再流入矿物滤芯增加矿物元素,同时净化过的废水也将被收集在右侧的积水槽里,用户在更换滤芯时可将其倒掉。

另外,Mitte 作为互联网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可与专门的应用同步。用户可以通过专门的应用控制水温、查看水质以及监控矿物滤芯的使用情况。

据悉,Mitte 家用净水器的零售价为 429 欧元(约合 3375 人民币),已于今年四月在欧洲发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