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在车厢内打盹,爱心小伙用手臂给孩子当枕头持续20分钟

日前,重庆主城。有市民在乘坐轨道交通时,看见一名女乘客带着一名小男孩在车厢内睡着了,坐在他们身旁的小伙一直用手臂充当“枕头”托住小男孩的头,这一幕让目击市民非常感动。 “这名妈妈可能是太累,就和自己怀里的男孩一起睡着了,”目击市民感动地说,“然后坐在他们旁边的小伙子就一直很小心的用手托住小男孩的头,非常让人感动。” “这样的行为虽然是一件特别平凡的小事,但是这也让我们心里面有大大的感动。”另一名目击市民煽情地说。

从目击市民发回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车厢内一名年轻妈妈抱着自己的儿子睡着了,旁边一名年轻的小伙子就让小男孩枕着自己的手臂睡觉,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 有知情人士称,这名热心的小伙子一直维持这个动作将近20分钟都没有动,这样的有爱心十分难得。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啊!对此,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