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为鼓励女儿学习变身“美人鱼”

11月15日,赵春苗在水中游泳。34岁的赵春苗是沈阳皇家海洋乐园的一名人鱼表演者,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女儿从小就喜欢读美人鱼的故事,随着女儿成长,看着女儿成绩总是平平,零游泳基础的赵春苗决定,变身“美人鱼”激励孩子学习,与女儿共同进步。

11月15日,赵春苗(右)在水中表演节目。34岁的赵春苗是沈阳皇家海洋乐园的一名人鱼表演者,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女儿从小就喜欢读美人鱼

11月15日,赵春苗在水中表演节目。34岁的赵春苗是沈阳皇家海洋乐园的一名人鱼表演者,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女儿从小就喜欢读美人鱼的故事,随着女儿成长,看着女儿成绩总是平平,零游泳基础的赵春苗决定,变身“美人鱼”激励孩子学习,与女儿共同进步。

11月15日,同事拉赵春苗出水。34岁的赵春苗是沈阳皇家海洋乐园的一名人鱼表演者,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女儿从小就喜欢读美人鱼的故事,随着女儿成长,看着女儿成绩总是平平,零游泳基础的赵春苗决定,变身“美人鱼”激励孩子学习,与女儿共同进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