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年度颁奖盛典即将举办,最佳选手是Rookie还是Uzi?

S8已经结束了快半个月时间,虽然很多人依旧沉寂在IG夺冠的兴奋当中,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即将到来的一些大事情。当然,游戏日报瓜皮君所说的并非是全明星赛事,而是对LPL玩家来讲十分重要的2018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据官方消息,该盛典将会于12月1日在西安举办,届时会评选出本年度各大奖项。

对于LPL玩家来讲,在这个颁奖盛典中最关注的三个奖项无疑就是年度最佳选手以及年度最佳赛事解说以及主持人了。瓜皮君觉得本年度最佳解说估计还是会在LPL一些老牌解说中诞生,比如海尔兄弟、王多多、昊凯这些人,也正是有了他们精彩的解说才能让LPL玩家观赏到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同样还有LPL年度最佳选手将会在这次的盛典上揭晓,对于今年的LPL来讲瓜皮君觉得有很多选手可能会获此殊荣,不过按照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应该还是在Uzi、Rookie、Ning这些选手中产生,虽然在S8总决赛上Uzi的表现备受诟病,但还是不可否认他在今年全年的表现吧。

所以本次年度颁奖盛典,这个年度MVP奖项到底会花落谁家,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