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TSM前教练推特爆料 LCK顶尖ADC机长Teddy将加盟SKT

TSM前教练Locodoco近日爆料,JinAir战队AD选手Teddy将加盟SKT。不少人应该不知道Locodoco是谁,Locodoco是当年CJ战队选手后来去了北美发展,当上TSM和GGS战队的教练,后来因为出言不逊被开除了,被开除了人都自闭了导致消失了很长时间,最近才开始出现。

Locodoco早在14号就来了个预热,他表示自己知道了一个谁都不知道的惊天大料,他表示信息源已经确认无误了,而最终这个大料就是JinAir的ADC选手Teddy将会转到SKT。Teddy无疑是一名很强力的选手,SKT买来总不可能是花这钱请他来养老吧?而相对比之下,这是要取代bang的节奏了?

视频中的三人都认为Teddy是一名十分强的选手,但这一举动也十分具有争议性,因为这意味着Bang有可能被取代。

Teddy是JAG的核心Carry点,是战队的绝对核心,在队伍其他都是坑逼的情况下,作为实力与领导力并存的AD Carry,常常“一神带四眼”,所以被称为飞机队“机长”。他优秀的表现也因此获得2017年LCK年度新人奖。可以说机长的实力非常强,而离队的Mata如果能来SKT,那么S9赛季的SKT真的有机会再度重回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