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万定金买房, 三次缴纳余款竟被加价10万, 商家竟这样回复?

潘先生在网上看到有一批特价房源要出售,他大概估算了下价格,感觉很实惠,就根据网上宣传的地址到了售楼部,接待潘先生的是一个自称小吴的销售,小吴告诉他可以参加某商的活动。享受特价房源,他看中的这套房子总价是254万多元,前期需要潘先生交3万定金,但是因为这属于额外优惠,这3万元只能给个收据,无法出具任何发票,更不能写到合同里,潘先生觉得就算是这样也很值,就当场交了3万元定金。

双方约定,因为是现房,加上是特价,就需要潘先生尽快办理房款手续,潘先生准备做按揭,双方约定后先把首付交了,可是等潘先生拿着首付再次找到小吴,对方却把自己请进办公室,当场表示,不着急收首付,潘先生需要再拿个收据,潘先生看了小吴的收据内容后。当场有点懵,原来按照收据要求,潘先生需要再交纳3万元定金,小吴解释到,给潘先生走的是后门,而最近的房源的确很紧俏,如果想顺利拿到房,要再交3万元定金。

潘先生大概估算了下,就算是再拿三万,平均下来,单价还是赚,可是让潘先生意外的是,这样支付余款却被通知涨价的事情,前后发生了三次,潘先生先后累计在一起,被要求拿10万。潘先生越想越不对劲,这还没见到房子没签合同,就投进去十几万了,而自己只拿到三张收据,潘先生表示会向有关单位反映,看看是否合规,小杨则表示给潘先生的单价,已经是走了后门,而潘先生不但不领情还要投诉。如果被有关部门介入,不但开发商不好过,潘先生也会失去优惠,潘先生的做法让自己感觉被狗咬了,潘先生则表示就算是失去优惠,也会维权到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