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太多,三星S10领跑安卓?

距离三星s9发布已经过去8个月,相信不少的三星粉已经纷纷在猜测三星s10的发布时间,以及其配置信息,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三星手机的霸主地位受到了威胁,若不发布革命性产品,三星手机可能会跌下霸主的神坛,于是乎三星s10这款旗舰机的责任重大,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来看,三星S10确实带来了很多高新的“黑科

三星S10

首先,从外媒爆料的碟机照来看,三星公司在三星S10下足了功夫,三星S10使用的依旧是超视野曲面屏三星的屏占比很可能到达百分之一百,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听筒可能采用极致的边缝听筒,看上去满满的一整块屏幕,几样高科技的集合大大提高了三星S10的屏占比,在提升了视觉效果上,也使得整机看起来更协调。

挖孔 摄像头

且据可靠消息,三星S10将采用挖孔前置摄像头的设计,目的用来来节约屏幕空间,提高屏幕的屏占比,未来一到两年里手机的主流方向还是手机的全面屏,无疑,三星这一设计,使得三星S10瞬间就走到了主流旗舰机的前面,三星S10的这一设计相当的大胆,但是对于三星手机目前的处境来说,这也是一个相当好的办法。

三星S10背部

且从背部来看,三星S10采用的是后置三摄,且包括标准镜头,长焦镜头,以及广角镜头,无疑,这样子使得三星手机的拍照技术又上了一个台阶。

除了屏幕和后置摄像头之外,三星S10可能会具有石墨烯电池,采用石墨烯电池在加上快充,三星S10的充电速度可能会超国产手机一大截,石墨烯电池的使用无疑又为三星S10加了一个卖点,且三星S10拥有着UFS3.0闪存,存储读取速度更快,加上可能会在三星S10上预装基于安卓P的三星 One UI的操作系统,使得手机的流畅性大大增加。

三星S10

据悉,三星S10可能搭载高通最新一代处理器骁龙8510,搭配6G运行内存64G机身内存的的储存环境,最高应该是拥有10G运行内存,512G手机内存的且可支持扩展最高512G的环境。

三星S10这次可是诚意满满,黑科技满满,按以往的旗舰定位价格来看,三星S10的定价不会太低,根据三星以往发布旗舰的时间来看,三星S10应该是在明年2月发布,如果三星S10真的是如同爆料一般,相信还是会带起一波购机潮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